拒同价拒舅侄cp向

舅侄cp向与狗不得入内|我拒同价

似乎很难见到先生这番有趣的模样。

平日里先生本就面皮薄易耳赤,但无论我如何挑拨 他也不会做出任何逾越举动。……却此刻醉得彻底,甚至于我搀着先生的肩膀起身,他像被抽了骨一样站立不稳,重心尽数贴在我身上 嘴里还喃喃着模糊的话语。

倏然间有人环住了我的颈部,回眸入帘的是潮红的眼。呼出的热气摩挲我的耳垂,先生垂下的发丝颤动着刺激着我的皮肤,感知到耳廓处一阵痒意,惹得我浑身一震。

颈部被人用发烫的侧脸贴着,然后我听见与平时截然不同的 柔和的 黏腻的腔调

“……爱你。”

事情到这里便无后文了。

准备以后家中多备点酒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